close

寫在前面,格主喜歡1V1、HE、有肉、渣攻賤受文。
介紹基本都大暴雷,請斟酌服用。

☆=半顆
★=1顆

目前正再攻略非天夜翔的書,中間參雜了其他人的書,畢竟同一個人寫的一直看也會疲乏,心得依照我看文的次序寫

非天夜翔
么兒
★★
特種兵攻X技術士受
生活流水甜文,沒什波瀾的夫夫小日子,一貫地成了不用為生活煩惱的幸福夫夫....
唯一波折只有軍中退役出來做生意被騙,但也很順利的解決,錢越滾越大,達成目標開了間客棧,交給下面人管,自己遊玩去。
反正就是甜甜的閃光文,需要心靈慰藉的可以看。

非天夜翔
2013
★★☆
雙配對,末世,喪屍,HE。
主配:特種兵真男人攻X技術工傲嬌受
副配:好爸爸神槍手兒控攻X高中生外星人智商受
副配不是我菜,高中生正太對我這個大叔控而言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主配也還好,劇情設定很龐大詳細,大概就是外星病毒入侵地球,人類變成喪屍,努力救出生還者,破解病毒活下去的故事,各種的戰爭爆破場面,生離死別,超越生死的愛戀(煙)
一度差點以為BE了,好險母星善意給了攻受第二人生(一個被病毒感染,一個被核爆輻射掃到)
私心覺得代號零零零零那套動作場面還比較刺激帶感。

mijia
★★★★
穿到攪基同人裡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作者種馬書的同人文男主角X作者
故事是一個專寫種馬文的作者為了追妹子沉迷遊戲把連載中的書給坑了,書迷憤而自己寫起同人文還是耽美向XDD
原書中本該是種馬主角各種奇遇練就高強武功收服妹子的故事,裡面的砲灰配角就是個過場打醬油的男配,然後妹子寫的同人文把主角跟配角寫成一對,不幸的是作者穿越到同人文裡變成配角了XDD(一開始還以為是穿到自己書裡,後面慢慢發現有些不對勁....)
然後作者想盡一切辦法想幹掉主角,自己收服妹子練武功,因為是作者所以知道哪邊有秘笈,哪邊有前輩,結果每次都陰錯陽差還是被主角得到神功、妹子青睞,作者飲恨之餘又發現主角不太對勁把妹子視無物,反而對自己很上心。
總之過程各種好笑,太歡樂了!
後期收尾開始認真我反而就沒這麼喜歡,有點冗長,不過只有最後一小部分而已,可以接受!
HE,推!

mijia
被BOSS鎖定仇恨值該怎麼破
★★★
人工智慧傲嬌腹黑攻X程式設計受
受跟朋友玩網遊,因為某任務選賞BOSS攻所在地,受被攻秒殺一次不甘心報仇,第二次遇見重傷攻就假好意給補血,私下真報地點,結果攻被抓了,受領了選賞金,後面又發生類似事件,受就被攻記恨上了~
慢慢演變成異樣情感,攻發現自己是智能NPC,對受告白,受說無法接受跟NPC談戀愛,攻就另外弄了個玩家身分接近受,兩人真相愛了,真身是NPC也曝光了,想要找出脫出遊戲世界到現實的方法,某次更新攻突然消失了,受為了找出攻開始研究人工智慧,結果攻是入侵到植物人成功到現實世界,經過復健才找上受,HE。
是也還不錯笑,但"穿到攪基同人裡"我比較喜歡,前面太好笑了~~

mijia
滾!老子對你沒性趣!
★★★
短篇,神奇的自攻自受文,設定太有趣了~
中二富少被炮友的男友殺了,穿越到自己被殺事發前窮又平凡的人身上,為了挽救自己的命運接近還沒被殺的自己,結果被前自己愛上了,然後在一起了XDDD
神設定!GJ!

崔羅什
天子豈無愁
★☆
年下臣子攻X中年皇帝受
深深覺得劇透害人不淺
據透把人物心理都剖析光了
害我看得波然不興 全然無感的看完他 只有 喔!結束了!之感
看劇透時還比看正文有感覺
真是太糟心了
裡面唯一打到我的一句只有受身體不好的時後攻說了句
"可我怎麼覺得每見你一眼就少一眼"擔心之情溢於言表
http://www.ptt.cc/bbs/YuanChuang/M.1399456142.A.71F.html
介紹文連結

mijia
溺殺
★★☆
哥哥X弟弟
半血緣兄弟亂倫害我邊看邊害怕之後不知道會怎麼收尾......
畢竟一個是大企業家,一個是演員,萬一曝光了就......
故事主要是哥哥媽死了,父親再娶生了弟弟,哥哥為了不把家族事業分給弟弟,從小開始對弟弟各種放縱寵溺,把弟弟養成惹事闖禍的二世祖,弟弟車禍後才察覺到總是對自己最好的哥哥背後陰謀,後來弟弟掛了重生到小時後,決定改變自己悲慘的未來,認真向上,也不想跟哥哥爭家產所以跑去當演員,對哥哥好希望哥哥不要像以前一樣顧忌算計他,結果不小心關係太好變成哥哥離不開弟弟XDDD各種控制關愛然後把弟弟吃了。
後來有被媽媽發現兩人關係,不過兩人都人工生子解決後嗣問題,歡樂的HE,我的擔心到底是......(扶額)

非天夜翔
國師幫幫忙
★☆
對兵很兇對婆超好巨龍武將X麒麟國師
連看了幾套,其實攻受個性都差不多,攻永遠汗操好有巨龍,
受老是白白淨淨個性帶點小二聰明有能力
這套不是我菜的原因是因為他是寫佛道相爭
一堆神仙菩薩人物超多看得我頭痛
佛家講因果講輪迴 道家講順天 天人合一 雙方比拼證道
多謝此書讓我了解佛道之異 但是我並沒有這麼想了解啊...囧
背景又是隋滅唐始的亂世
一樣多謝此書讓我了解隋滅 平民起義 又有外患突厥夾擊 還有李家三兄弟王位之爭
可是這一樣不是是我很想了解的事.........
總之這是一個背景架構龐大複雜的故事
但我看BL只是想圖個爽 基本有肉 1對1
起承轉合關注在小情小愛 最後HE 我就看很爽了
跟我講一個這麼複雜的故事真的看得煩悶頭痛還長得永遠不見盡頭似的
2013對付喪屍還刺激一點,這個打仗攻城軍事佈署什麼的還真不對我胃口.......

非天夜翔
飄洋過海中國船
★☆
這套終於脫離忠犬攻寵受,中二聰明受的設定了,但是.....
大男人專制幼稚攻完全不是我菜,聖母受也不是我菜(暈)
總之一有錢人攻娶了剛失戀小時鄰居受在美國生活,不想讓受去工作丟了一套網遊給受玩,又自己創了角色偷偷接進受,想試探受是不是因為錢跟他結婚。
反正現實兩人漸漸相愛,攻在遊戲中跟受表白,受說他不愛他,現實中有愛人(就是攻),然後攻就炸了
回家各種氣話吵到受放棄分手回家,之後又被追回,又吵架,又追回,反正這個攻各種善妒幼稚,不想讓受有自己的天地不讓受工作,只想把受養在家每天燒飯伺候他這樣。
聖母受也不虧是聖母,各種妥協相讓....
反正HE了。
還有攻的惡趣味讓我不是很苟同,喜歡塞玩具帶受座地下鐵,拿玩具插受尿道管,實在太不是我菜了......( ;´д`)


非天夜翔
鷹奴
★★★★
木頭攻、痞子攻、皇子受
幾個點讓我心揪揪,依目前看過非天文旁行王子病第一,這套第二(實在是其他套都不太是我菜....)
這套前世現世交互寫,初看有點難進入,但進去之後就順順看了,當然背景設定一樣又臭又長龐大複雜,不過這套有稍微比較關住在我想看的小情小愛上了。
但是!!!
他不是1V1 QAQ
我對雙攻實在不太喜歡,就算他是前後任岔開也無法.....
雖然也有很多痞子攻派,但因為砲灰痞子攻的部分不是很詳寫,都簡單揭過了,故事主要還是木頭攻,皇子受視角為主再寫,可以看到雙方各種掙扎,木頭攻糾結部分讓我心揪所以是木頭攻派。
這套的皇子受是目前看到非天寫最有心計個性最尖銳的,畢竟是皇子奪嫡的故事,沒有謀略佔不了江山,成為皇帝後在愛人跟國家間掙扎,後嗣的責任等等,不過後面一貫的HE了。

非天夜翔 (馬甲 顧雪柔)
亂世維王
★★★☆
奴隸攻X少爺受
這套包含了許多元素,宮廷→宅鬥→種田經商→宮廷→戰亂復國
如果論劇情絕對比鷹奴精彩,一樣都是國家大亂鷹奴比較著重在感情戲,兩世皇帝都是棄江山選愛情,這套則是正文主、愛情副。
愛情部分超甜超閃光超順利一生一世一雙人這樣,以至於攻存在感超薄弱(因為受的經歷成長史太搶戲了)...整部都以受為視角在寫居多,看著受從天真少爺到國家棟梁,經歷過一堆爾虞我詐、國仇家恨的成長故事,故事本身真的很精彩,推,但私心喜歡鷹奴多一些,因為我就是個俗人喜歡看小情小愛,國仇家恨什麼的看著不輕鬆啊...
而且這部的皇帝作為讓我失望,以前還是三皇子時跟受還有結拜兄弟的那些意氣什的的,一但身分變成了皇帝,單純的兄弟情就回不去了(ノД`)・゜・。
HE。
求番外!可惜只有制訂書有,希望到時候有流放可看。
強烈懷疑太子跟犬戎族大皇子有一腿XDD不然怎麼會派衷心部下跟著太子回國亂世。
不解太子回國搶帝位的動機,都被閹了做皇帝還有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